河北省优秀文艺作品展示>>

广播剧《塞罕坝人》

2019-05-31 18:40: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重点表现塞罕坝机械林场场长王尚海、技术副场长张国良、团支部书记孟庆芝等第一代塞罕坝建设者爬冰卧雪、造林育林,创造“荒原变林海的人间奇迹”的传奇经历与感人故事,同时展现塞罕坝三代建设者“牢记使命、艰苦创业、绿色发展”的精神传承。业内专家称赞说:“好戏!好剧本!悲壮、震憾、大气磅礴!是一曲改天换地的交响乐,写出了中华民族最伟大的精神!对于正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人们是鼓舞,更是力量!” 

《塞罕坝人》特邀业内著名导演执导,演员均为北京各大文艺院团知名演员,著名作曲家为本剧量身定做了音乐作品,并首次使用乐队演奏,与MIDI相比,音乐更加立体,更加自然,并且合成时铺设的音轨最多达到30多轨。

该剧3月5起在河北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广播、故事广播、农民广播、文艺广播、旅游文化广播陆续播出;3月9日在中国之声播出。中国广播剧协会微信公众号、《河北广播电视报》均刊发文章报道过该剧采访、创作及播出情况;3月8日《河北日报》刊发何振虎的评论文章《精神高地 拳拳初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伍松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