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裕华区第二幼儿园>>

裕华区区长张东凯等领导莅临裕华区第二幼儿园调研慰问

2019-05-31 18:23: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31日上午,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裕华区区长张东凯,副区长刘轶,教育局局长赵玉秋,区妇联主席王闽,区团委书记张燕来到裕华区第二幼儿园调研并亲切慰问小朋友,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向辛勤耕耘在一线的全体教师致以亲切的问候。

在黄培园长的陪同下,了解了幼儿园的基本情况,并参观了新改扩建教学楼,观看了非洲鼓区域活动,乐高活动,绘本馆及心灵氧吧。了解了孩子们学习环境,欣赏了教师制作的玩教具、布置的区域环境等,为孩子们能在这样宽敞、优美、舒适的环境下学习和生活表示欣慰 。

领导们在操场就坐,观看了幼儿表演的集体舞《祖国的花朵》、球操《最炫ABC》和老师小朋友们一起表演的舞蹈《国韵》,并随着音乐拍手鼓掌,对孩子们的表演给予了高度的评价。(通讯员李萌萌 董慧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