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

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举办迎“六一”教职工子女书画作品展

2019-05-31 16:28: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关爱下一代成长,构建和谐家庭,创建和谐校园,让学校教职工子女过一个丰富多彩、富有意义的儿童节,学校工会组织举办了迎“六一”教职工子女书画作品展,活动共收集作品122幅。

孩子们发挥自己的想象力,用稚嫩的双手绘制出一副副栩栩如生的作品,参展作品有书法、儿童画、水彩画、水粉画、国画、素描、手工制作等,形式多样,内容新颖,生活气息浓厚。有的作品构图新颖、工笔细腻、活灵活现,不乏未来书画家的气韵;有的作品想象非凡、洋洋洒洒、信笔由来,童真易趣;真可谓一幅作品一个故事,一个梦想,一个世界。孩子们以新奇的想象力和和创造力,表达出对生活的热爱和稚趣的童真。一张张精彩有趣的作品引得老师和同学们驻足欣赏,纷纷称赞。

活动的开展为小朋友提供了展示的舞台、带来了欢乐,同时也营造了教职工要建设好和谐家庭、教育好子女的氛围,使大家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受到了教工及其子女们的欢迎。(通讯员 刘伟荣)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