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富强小学>>

​石家庄市富强小学举行庆“六一”书衣展

2019-05-31 16:26: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六一”前夕,为了加强校园文明建设,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艺术氛围,展示学生风采,提高学校的办学品味,石家庄市富强小学在校园内成功举办了第三届“庆六一书衣展”。

经典卡通

 古诗配画

全校一至六年级有近五百名热爱书画的学生参加了此次展示。本次活动,学校提前一周布置任务,各班根据上交作品,优中选优,挑选出优秀作品参加展览。展出的作品种类丰富,孩子们用他们稚嫩的小手,畅想未来,播撒希望,用天真的慧眼感悟生命的成长,用画笔涂鸦想象浪漫的童趣世界。在作品创作中,学生们以大胆的构思、细腻的手笔绘制了一幅幅线条流畅、构思巧妙的作品,栩栩如生的经典

 卡通人物,逼真的山水古诗画,传承国粹的京剧脸谱,为着理想奋斗的《追梦少年》创意画,《祖国发展我成长》的主题画。一幅幅、一件件的作品,无不展现了学生显著的个性,把对生活的真实和童真浪漫有机融合,流露出他们对大自然,对生活的热爱。

 

国粹传承

祖国发展我成长

从28日上午开始,每天参观展览的学生络绎不绝。精美的作品充满了魅力和诱惑力,无不吸引着大家惊喜羡慕的目光。这些作品为学生搭建了展示特长才艺平台的同时,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努力学习、参与校园活动的热情,也为实现学生综合素质全面发展的办学目标起到了很大的推动作用。同学们在参观的过程中,艺术的种子已然发芽,梦想的花朵悄然绽放。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