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赵新作为 致敬40年>>聚焦石家庄>>

多彩活动庆“六一” 童心筑梦新时代

2019-05-30 14:51: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矿区开展“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庆六一系列活动

5月30日,石家庄矿区在凤山中心小学开展“听党话,跟党走,做新时代好少年”庆六一系列活动。校园里,花团锦簇,孩子们身着盛装,到处笑声盈盈,洋溢着节日的欢乐气息。

在少先队纳新仪式上,伴随着嘹亮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45名新队员光荣的戴上了红领巾,加入了少先队,并面向队旗庄严宣誓。节目展演中,来自全区600余名少年儿童代表欢聚一堂,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抒发对党、对祖国的热爱。武术表演《少年强中国强——中国龙中国梦》一 招一式,刚柔并济,展现了孩子们朝气蓬勃、奋发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空竹表演《快乐空竹娃》孩子们将空竹自如地提、拉、抖、抛、接,做出各种花样,一个个精彩的动作,不断引来阵阵喝彩;舞蹈《上学了》《花开盛世》孩子们以优美的舞姿,舞出了健康与活力,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为孩子们搭建了展示才艺的平台,全面展示了矿区特色教育的丰硕成果,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快乐、健康、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为孩子们留下了美好的童年回忆。(王晓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腾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