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新华悦读世界>>品阅空间>>

衡水市店:春风送暖耀书香 共赴一场阅读之约

2019-05-29 09:52: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魅力五月 伴着夺目的阳光

衡水市2019年春季新华书香节如约而至

美丽湖城因阅读愈加耀眼

书香浸润 共赴一场阅读之约

为引领全民阅读风尚,在全社会营造良好的阅读氛围,助力“文化衡水 书香湖城”建设,5月18日,由衡水市店精心筹划的“衡水市全民阅读·2019新华书香节”系列活动在九州广场盛大开幕。

此次书香节以“倡导全民阅读  建设文化衡水”为主题,突出惠民力度大、优质图书多、活动内容丰富、礼品福利多四大特点。

惠民力度大

衡水市店加大惠民力度,全场图书“买二赠五”、“五折放价”优惠不停,吸引了众多读者走进书香大棚,阅读选购图书。

优质图书多

衡水市店甄选上千种、超万册图书,涵盖文学、少儿、科技、养生保健、社会百科、国学经典等多个品种,不仅有近年来的畅销图书,还有经久不衰的常销图书,充分满足了全市各个年龄阶段读者的需要。

活动内容丰富

衡水市店通过社区、广播等多个平台开展全民阅读活动,518日,联合FM92.5邀请多名小小志愿者,进行图书管理、服务读者、阅读推广等体验。

5月21日起,衡水丽景福苑社区书店集中展销精品惠民图书,把优质图书送到居民身边,切实做到文化惠民、文化利民。

5月23日—24日,衡水丽景福苑社区书店还将会开展“悦读塑造美好人生、高效阅读获得人生智慧”公益讲座,通过共同阅读、共同分享,实现思维观点的碰撞。

礼品福利多

书香节期间,衡水市店为读者朋友精心准备了众多精美礼品,凭宣传页可获赠品牌魔方、凭购书小票并关注公众号可获赠桶装水等。

为扩大活动影响,衡水市店通过多种方式对书香节进行了全方位报道。此外,员工们走进商场、学校等人员密集场所发放宣传页,实现了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提升。

书香节期间,所辖各分公司也纷纷利用校园书店这一平台为学校师生发放宣传页,确保每一名学生、老师了解相关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