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十中学>>

石家庄市第十中学开展党员教育实践活动

2019-05-28 16:27: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5日,石家庄市第十中学党总支到雄安新区,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实践活动。

党员同志们参观了雄安新区市民活动中心的政务大厅、周转房、宾馆、OfficeZip企业精细化联合办公区、未来酒店和无人超市等功能区。从服务中心的无人驾驶道路的铺设到排水设施的设计再到京东无人超市的新鲜体验,亲身体验到了高科技的魅力。参观的老师对市民服务中心提供的各种智慧、便捷、高效的服务措施和绿色生态环境留下了深刻印象。

接着,党员同志们参观了白洋淀抗战纪念馆,聆听老红军后代讲述小兵张嘎和雁翎队的抗日故事,大量的照片和实物将党员同志们带回那个战火纷飞的热血年代,大家都为白洋淀地区军民的智慧和勇气深深折服。然后在党旗下,王雅清和郑康两位新党员进行新党员入党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这次活动既是一次对老一代顽强不屈,保家卫国革命精神的用心感悟之行,也是一次对新时代祖国日新月异变化的开阔视野之行。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