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

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首届技能活动月开幕

2019-05-28 16:23: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8日上午,一架架无人机呼啸而起,轰鸣声响彻在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的操场上空,该校首届技能活动月暨无人机表演队成立仪式举行。学校于学红书记、田全中副校长和教学处韩义平主任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首先从无人机飞行技能大赛开始展开,各个选手精神百倍,认真操作手中的弹射无人机,飞机在空中滞留时间的长短作为此次比赛的标准,通过评委记时决出冠军。接下来进行的遥控“多轴旋翼机”飞行表演把活动推向了高潮,一架架无人机平地起飞,每架飞机尾翼都飘动着有学校标语的绶带,在蓝蓝的天空映衬下显得格外的耀眼和壮观。网络电子部筹办了此次无人机飞行表演赛,并成立了该校乃至职教园区第一支无人机表演队。

机器人国家级裁判王跃老师表演了专业的“遥控表演飞机”,飞机在空中辗转起伏,凌空翻转,各种惊险的飞行动作让学生们大开眼界,也更真实的感受了飞机飞行所带来的魅力。

此次活动也拉开了学校技能活动月的大幕,期间,各个专业部将定期举办学生的技能竞赛,这是对职业教育发展成果的检阅,也是对职业学校广大师生奋发向上、锐意进取风貌的一次大展示,对于进一步宣传职业教育,营造关心职业教育的良好社会氛围,促进职业教育又好又快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学校将以本次活动月为契机,切实提高学生专业技能,培养学生崇尚知识、创新务实的职业精神,有力推动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通讯员 高建新)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