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三十八中学>>

书法名家走进38中校园

2019-05-28 16:11: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7日下午,原任河北省政协秘书长解玉琦,原任河北省文化厅厅长李九元,原任河北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靳宝栓,原任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现任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河北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郭永利,第十二届、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台联理事,河北省政协第十届、第十一届委员、第十二届常委,河北省台联第七、八届理事会副会长廖海鹰,中国书法家协会篆书委员会委员、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河北美术家协会会员、石家庄市书法、美术协会驻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国家级“兰亭奖”获得者魏兵然等书法专家一行6人及中华大街小学、岗一小学、柏林庄小学等五书法教育集团校的400名小学生齐聚38中。

领导专家和小学生们参观了38中浓郁的书法校园文化,对精心设置的中国三大行书墙、兰亭园、篆刻园、书法家文化墙等典型的书法特色文化给予极高的评价;对壮观的书法展厅中展出的优秀学生书法作品频频点赞,同时老领导、专家深入到38中高一书法“兰亭班”,认真指导学生的作品。

专家和小学生们在阶梯教室,听取了38中刘莉校长特色办学的工作汇报,对38中多年来坚定执着地走书法特色之路及取得的斐然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和赞扬。最后,专家们在“大师工作室”,细致而深入地探讨38中和我省、我市中小学书法文化的传承之路,给38中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同时留下了珍贵的墨宝!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