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十八中学>>

石家庄市第十八中学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

2019-05-27 16:21: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母亲用共产主义为我们命名,我们开创新的世界……”5月24日,在振奋人心的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伴奏中,石家庄市第十八中学新团员入团仪式拉开帷幕。本次入团仪式由团委赵辉书记主持,李淑青校长、杜同相主任、余涛书记等领导及20余名老团员代表出席仪式,共同见证八十多名新团员入团的神圣时刻。

团委余涛书记代表共青团组织宣读了新团员名单,团委本次发展的新团员,经过了层层的推荐和选拔,经过多次团课的洗礼,正式成为了光荣的共青团员。校领导及老团员代表为新团员颁发了团证、佩戴了团徽。老团员代表高一1支部的闫一榕带领全体团员进行了入团宣誓。

入团介绍人代表初三1支部的聂鑫淼宣读了《团章》中关于团员的义务和权利的规定,老团员代表高一2支部的张玮峰、新团员代表李思聪分别在团期下进行了发言和表态。

李淑青校长谈了此刻自己心里的感受,回忆了曾经作为团干部时,自己与青年共同奋斗的那些闪亮的日子。她鼓励所有团员要心怀民族,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结合自己现在的主要任务,努力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争当新时代的优秀团员。

入团仪式的举行,使青年感受到了加入团组织的光荣感,增强了对团组织的归属感,进一步坚定了团员们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的理想信念。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