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

四十五中学第九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举行

2019-05-27 15:15: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汇天地之美,修德艺之馨”,为突出学校艺术特点,激发师生对艺术的兴趣爱好,形成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5月22日下午,石家庄市第四十五中学举行以“文化点亮韶华 艺术成就梦想”为主题的第九届校园文化艺术节。

自4月中旬发出了举办艺术节的通知,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学校各年级、各科室投入大量精力,面向全体师生,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艺术活动。力求达到人人能展示,班班有精彩,让学生真正体验到艺术教育带给我们的快乐校园生活。

22日、23日下午三、四节 ,一、二年级各班和部分学生社团集中展示了美术、动漫、手工制作、书法、摄影等艺术创作和才艺作品200余件。

5月23日晚上,校艺术节文艺演出以活力四射的舞蹈《燃烧我的卡路里》火爆开场,瞬间点燃了观众激情。美之声合唱团带来的《如果明天就是下一生》和《彩虹》,唱响青春歌传梦想;诗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表达了对祖国深沉而热烈的爱与报国之志,引起了师生的广泛共鸣;古筝演奏《渔舟唱晚》,演奏者以精湛的技艺、巧妙的配合,带来一场绝妙视听盛宴,为大家展示了民族乐器的独特魅力;歌舞类节目轮番上演,如《梨花又开放》、《淋雨一直走》《我的梦》、《最美的期待》、《舞蹈串烧》、《百转千丝戏》等,表演者民族特色与流行元素相互融合,以跳跃的音符展示青春活力,以动感的舞姿渲染青春魅力;相声《我当美术生的这些年》,演员们以幽默诙谐的语言、熟悉的场景,为大家演绎在在校学习生活中的酸甜苦辣,引起了广大学生的强烈共鸣,现场笑声不断,掌声如潮;最后,以青年教师代表演唱的歌曲《明天会更好》更是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我们用欢乐的歌声歌唱明媚的韶华,我们用优美的舞蹈歌颂和谐的校园。我们用火红的青春谱写绚丽的梦想,我们用花样的年华创造无悔的人生。此次艺术节活动,让学生的课余生活变得丰富精彩;多彩的校园生活,也给45中学子送去对未来美好的期盼!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