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十三中学>>

十三中承办中国书法家协会书法等级石家庄考区考试

2019-05-27 10:04: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6日,中国书法家协会书法等级考试石家庄考区2019年上半年考试在第十三中学拉开帷幕,一千余名考生参加了书法等级考试。

此次书法等级考试分软笔和硬笔两大类,650余名考生参加硬笔书法等级考试,380余名考生参加软笔书法等级考试。考生中既有大中小学的学生,也有社会各界的书法爱好者,年龄最小的只有六七岁,大龄考生已年过八旬。

十三中是第三次承办此类活动。考场设置、考务安排、人员疏导、车辆管理、安全巡视、接待家长、志愿服务等各项准备工作都在各位老师的悉心安排与密切合作中有条不紊着。热情、周到、细致的备考工作,赢得了河北省书法等级考试中心领导、老师及各位家长的赞誉,提升了学校的社会美誉度。

考场内,监考教师认真负责、耐心亲切,严肃而充满温情;廊道内,由高二6班同学组成的志愿服务者,用爱心、细心引领考生准时入场、离场,充分保障了低龄考生的安全。耋耄老者与稚嫩孩童共同考级,反映出书法艺术作为中华传统艺术中独具特色的瑰宝具有广泛的群众基础。

作为石家庄市第一批书法特色校的十三中,在探索中逐渐形成了独具校本特色的书法发展之路。在“普及+提高”“全员+精英”的模式指导下,书法教学与书法活动相得益彰协调发展。2019年的艺术中高考专业成绩又取得巨大进步,为艺术生打通了迈入理想的高等学府的第一道门槛。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