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十八中学>>

十八中学召开高二年级全体家长会

2019-05-24 17:55: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家长之间的密切联系,增进每一位家长对学校工作的了解,为升入高三做好准备,十八中学近日召开高二年级家长会。高二年级宋少娟主任主持会议,教育处赵辉主任及高二年级全体家长参加会议

家长会上,宋主任向全体家长汇报了年级期中考试成绩,展示了在本次期中考试中各班的前五名和表现突出的“奋进之星”表示,这次期中考试所取得的优异成绩不仅反映出了学生们这段时间的努力,也反映出了各位老师的辛勤培育。同学们马上就面临升高三的情况,高三生活不同高二,需要同学们在生理和心理上都做好充分的准备,也希望家长们能够与孩子一起,共同做好这关键一年的准备工作,充分发挥在孩子的成长中家庭教育的作用,将家庭教育和学校教育形成一种合力,为孩子们升入高三保驾护航。

会上,宋主任还就如何与孩子相处交流以及如何建立良好的家庭氛围等具体家庭教育问题与家长进行了分享交流。进入高三,学生们的心理和身体都会有新的发展,高三的特殊性也要求家长们关心孩子,陪伴孩子,理解孩子,家长们不能只依赖于学校教育,还要重视家庭教育,只有将家庭教育和学校教育结合起来,才能实现孩子的全面发展,和谐发展。

会议的最后,宋主任感谢了家长们一直以来对于学校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同时也向家长们展示了接下来年级的工作安排,做到家长对于学校工作心中有数,才能更好地配合,共同为学生的成长保驾护航。

这次家长会时间选在高二升高三前的一个关键节点,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各班班主任及年级积极配合,准备充分,内容丰富,对学校和学生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通讯员 宋少娟 张卉)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