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五十五中学>>

55中举办创卫健康教育讲座

2019-05-24 17:49: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创建全国卫生城,加强师生健康教育,5月23下午,石家庄市第五十五中学安全处邀请郄马镇卫生院院长李立宪、公卫科科长李会洁、医师石荣辉和周晓冉到校给全体师生讲解急救、保护视力以及健康饮食的知识。会议由安全处干事张红涛老师主持。

讲座开始前,55中党支部书记、校长王瑞卿进行了学习动员,并向与会师生提出了具体的学习要求。在讲座中,石医师详细讲解了各项卫生健康知识,尤其就生活中常见的危机人类生命安全的知识做了全面细致的讲解:比如心肺复苏,呼吸道异物堵塞等,并让学生亲自上台实践心肺复苏的操作。

与会师生认真聆听了讲座,积极参与,感到受益匪浅。整场讲座气氛活跃,收效良好。

王校长做了总结性发言,强调今后学校将继续高度重视师生的健康,为创建卫生城市努力,积极建设和谐校园。(通讯员 郝兆刚)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