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经贸大学举行2019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动员会

2019-05-24 15:47: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2日,河北经贸大学在第二会议室举行2019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动员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建平出席并讲话,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宣传部、安全工作部、财务处、教务处、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研究生学院、校园服务中心、校医院主要负责人,各院系党委副书记及征兵工作联系人参加。

会上,刘建平就做好学校2019大学生征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各部门、各院系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为统领,提高大学生征兵工作政治站位,全面落实上级要求,对标学校2019年大学征兵工作方案,上下联动、密切配合,确保完成征兵任务。二要坚持问题导向,补齐工作短板。对于学校大学生征兵工作中存在问题,各院系要以征兵“五率”为牵引,做到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同时,要征集好入伍的,服务好在伍的,保障好退伍的,努力实现大学生征兵工作的良性循环。三要抓住关键环节,精准宣传动员。针对新生、在校生、毕业生等不同群体,要采取多种方式,深入开展依法服兵役宣传教育,重点加强对研究生、应届本科毕业生的精准动员,做到征兵宣传不漏一人、入伍政策人人皆知。

学生工作部(武装部)部长蔡金续传达了河北省2019年大学生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副部长赵志川解读了学校2019年大学生征兵工作方案。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