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经贸大学举行首届“仲利国际奖学金”颁奖

2019-05-24 15:45: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2日下午,河北经贸大学举行了首届“仲利国际奖学金”颁奖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建平与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谢文书出席,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学校学生处负责人、相关学院党委副书记以及辅导员、获奖学生参加。

刘建平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他指出,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长期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特别是持续捐资奖励和帮助国内多所高校的优秀大学生,体现出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良好的企业形象。公司在河北经贸大学设立“仲利国际奖学金”,又一次将企业的爱心和责任送到了高校,既是对广大青年大学生的激励和鞭策,也是对学校育人事业的有力支持。他对获奖学生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有理想,爱祖国,敢担当,勇奋斗,积极进取,乐观向上,实现梦想;二要善于学习,有韧劲,肯吃苦,甘寂寞,勤奋努力,博学多才,追求卓越;三要有爱心,常感恩,拓格局,尽责任,饮水思源,回馈社会,报效祖国。

谢文书简要介绍了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设立奖学金的初衷。为支持河北经贸大学教育事业的发展,公司向河北经贸大学捐资设立“河北经贸大学仲利国际奖学金”,预签两年协议,每年10万元专项用于奖励河北经贸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财政税务学院、会计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的优秀学生。

刘建平、谢文书等为获奖学生颁发奖金并合影留念。颁奖仪式后,谢文书一行与获奖学生进行了交流,就同学们的学业、职业生涯规划等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