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礼菜单”任务转入总结归纳整理阶段

2019-05-24 05:21: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杨明静)5月21日至22日,河北省迎冬奥餐饮业务领域赛会服务“崇礼菜单”任务第三期研修班在唐山举办。

本期研修班由省商务厅和省冬奥办联合主办,“崇礼菜单”任务总顾问现场教授菜品,两家“冀字号”菜品研发基地和所属大师工作室进行研发进度汇报并现场展示研发菜品制作工艺。来自全省各“冀字号”菜品研发基地和“冀字号”大师工作室的领办人、领衔大师、研发大师,来自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张家口赛区签约酒店、张家口城市运行重点餐饮企业的行政总厨或厨政业务经理等150余人参加了研修班。

本期研修班结束后,“崇礼菜单”任务由考核验收阶段转入总结归纳整理阶段。今年8月,“崇礼菜单”研发团队将携450道研发菜品,参加在张家口举办的“崇礼菜单”2019中国烹饪大师邀请赛,正式向社会展示“崇礼菜单”研发成果。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