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

中央美术学院城市设计学院实训基地落户45中学

2019-05-23 15:33: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石家庄市第四十五中学与中央美术学院城市设计学院在京签订合作协议,并举行中央美术学院城市设计学院“石家庄市第45中学实训基地”授牌仪式。

活动现场,中央美术学院城市设计学院副院长黄建成为45中授牌并致辞。黄建成充分肯定了第45中学的教育教学成果,对学生的综合素质、突出表现和发展潜力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下一步与长安区和45中学开展更深入的交流合作,并承诺为学校定期提供师生专业培训,举办专业教学与升学信息交流讲座,进一步提升学校专业教学水平,扩大教学成果。同时欢迎更多的45中优秀学子报考中央美术学院。

长安区教育局负责人在仪式上表示,第45中学将以此为契机,努力办成一所全省一流、全国知名的优质品牌学校,为以中央美术学院为代表的美术高校输送更多、更优秀的人才,为长安教育、为国家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