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三十八中学>>

38中举行营养日宣传活动

2019-05-23 10:51: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0日是“全国学生营养日”,38中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学生营养知识宣传活动。   

学校充分利用升旗仪式、黑板报、电子屏幕、主题班会等宣传平台宣传营养知识,并要求各年级班主任老师利用班会为学生开设青少年膳食与营养知识讲座。通过讲座向学生宣传均衡膳食、合理营养的知识,提倡安全营养饮食、远离垃圾食品,培养学生健康的饮食行为,合理安排一日三餐,尤其是强调早餐的重要性。同时,要求学生将所学的营养知识传授给家长,改变家长的饮食观念,使家长树立科学的饮食观,让家长为家庭成员提供科学合理的一日三餐。   

通过宣传,进一步提高了全校学生的营养认知水平,促进良好健康饮食习惯的形成,为现在和将来的健康打下坚实的基础。(通讯员 安伟)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