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三十八中学>>

38中开展预防校园欺凌青春期教育活动

2019-05-23 10:43: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帮助青少年正确认识青春期生理和心理特点,顺利健康地度过青春期,有效预防校园欺凌事件的发生。38中学按照上级文件精神,积极进行部署。刘莉校长和王文君副校长第一时间召开协调会,及时对此项工作进行布置,开展了“如花岁月,为青春保驾护航”的预防校园欺凌的青春期教育活动。  

教育处刘志强主任对所有男生进行《为青春保驾护航》的青春期教育。刘主任深入浅出,声情并茂,为男孩们讲解了男生青春期的特点,然后从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谨慎交友、正确处理和异性的交往、防微杜渐,杜绝不良行为等方面,启迪花季雨季中的男孩们如何顺利走过人生的这一关键时期。

团委王妍主任精心安排,对所有女生进行青春期防性侵的安全教育,为广大女同学上了一节贴心的教育课,取得了良好的育人效果。

本次活动贴近学生实际,为同学们揭开了青春期神秘的面纱,解开了心中的疑惑,让学生正视自己青春期的身心变化,有利于学生珍惜生命,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遵守道德、敬畏法律,学会保护自己,有效预防校园欺凌,从而健康成长,快乐学习和生活。(通讯员 刘志强 安伟)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