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市艺校包揽第九届河北省音乐金钟奖声乐比赛金银铜奖

2019-05-22 18:59: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在刚刚落幕的2019年第九届河北省音乐金钟奖美声唱法、流行唱法决赛中,石艺人收获2枚金奖、2枚银奖、1枚铜奖,为学校再争荣光。

河北省音乐金钟奖是由河北省文联、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河北省广播电视局、河北省音乐家协会联合主办的我省唯一常设的音乐综合性大奖,每两年举办一次。经过激烈的初赛、复赛、决赛角逐,在美声唱法女子组决赛中,市艺校教师屈慧文荣获银奖;在流行唱法决赛中,市艺校2016级在校生袁艺菲荣获女子组金奖,2015届毕业生马天毅荣获男子组金奖,这是市艺校连续第三年在流行唱法中夺冠。2013届毕业生贾鹏雅荣获女子组银奖,2017级在校生张珈齐荣获男子组铜奖,2018级朱培圣、刘一鸣、2016届毕业生齐浩达获得男子组优秀奖。市艺校红组合和星星岛组合获组委会邀请在决赛展演中进行了精彩的表演,得到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在钢琴决赛中,2018级白艺韵浓获得优秀奖。

在本届河北省金钟奖声乐比赛中,市艺校师生创参赛以来的最佳成绩,充分展示了市艺校音乐专业雄厚的专业实力。多年来,市艺校音乐专业作为“河北省特色专业”,在“创新型、实践型、复合型”办学理念的指导下,培养出了大批优秀的音乐表演人才,流行音乐教学已成为享誉全国的品牌专业。

本届金钟奖落下了帷幕,市艺校声乐专业师生们又即将踏上新的比赛征程,赴北京参加2019年京津冀地区声乐表演邀请赛,预祝他们再创佳绩!(通讯员 殷月 李艳红)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