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经贸大学与沧州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9-05-21 18:21: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7日下午,沧州(廊坊)重点招商项目推介会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廊坊举行。河北经贸大学党委书记董兆伟,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兵,校党委常委陈亮和沧州市主要领导出席签约仪式。沧州市委书记杨慧出席并致辞,沧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梅世彤主持仪式。

会前,沧州市领导与河北经贸大学领导召开座谈会,董兆伟、杨慧、梅世彤分别对河北经贸大学和沧州市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围绕战略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洽谈。

董兆伟指出,近年来,河北经贸大学党委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持续深化内涵建设。学校坚持"夯基础、强内涵、拓格局、上层次"的发展思路,以“人才强校、创新推动、开放办学”三大战略为引领,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将创建一流党建"和全面综合改革不断引向深入,进一步激活和释放学校发展的内生动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取得了新成绩。他强调,开放办学是学校三大战略之一,主动服务国家重大需求、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是学校多年来始终秉承的办学传统,希望双方在科学研究、人才交流、创新创业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合作,进一步把智库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发展优势、把教育优势转化为人才优势,助力沧州市与河北经贸大学发展,共同为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持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杨慧指出,沧州市委市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推动沧州各项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沧州市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推进沿海经济带建设和产业转型升级,努力推动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走在全省前列。他表示,希望河北经贸大学发挥人才和智库资源优势,积极与沧州市开展合作交流,推动沧州经济社会发展,同时促进河北经贸大学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

在双方领导的见证下,校党委常委陈亮代表学校与沧州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文阁签署《沧州市人民政府与河北经贸大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本次签约,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双方秉持协同创新、合作共赢的理念,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本着“面向未来、优势互补、高效推进、共同发展”的原则,双方就开展战略咨询服务、加强大数据应用合作、加强人才培养和交流、推进科技成果产业化应用达成了合作意向。今后双方将在区域发展规律研究、研究成果转化路径探索、高素质经管类人才培养等领域展开深入、务实的合作,推动河北经贸大学和沧州市共同发展。(通讯员 段盛杰)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