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

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组织离退休教职工参观新校区

2019-05-19 19:03:08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5日,初夏的阳光格外明媚,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开展了一项很有意义的活动——组织70余名离退休教职工,参观位于正定新区职教园区新校区。校长集淑花、党委书记孙建坤带领全体校领导班子参与了本次活动。

当天上午,两辆载着原市三职专、市交通技工学校两所学校离退休老同志的大巴车驶入新校区大门,车刚刚在办公楼前停稳,学校领导班子及相关部门职工立即迎上前去,热情的欢迎老同志们的到来,与他们亲切握手、问候,欢迎他们回家。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集淑花校长致欢迎辞,她代表全体师生衷心感谢老前辈们为学校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同时介绍了学校的目前的发展情况。

集校长在讲话中指出,离退休教师们是学校重要的精神财富,尤其是老同志们为学校发展克服困难、无私奉献的优良作风,奠定了学院快速发展的坚实基础。孙建坤书记对大家的到来表达了敬意和感谢,他说:各位前辈不顾年迈和长途奔波前往新校区,说明大家对学校关心热爱之情依然浓烈,对学校迅猛发展壮大的迫切期冀没有削减。前辈们的敬业精神和严谨作风将薪火相传,代代传承。

班子成员都为老同志们送上了祝福,希望离退休同志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为学校的腾飞献计献策。老校长苏新平为学校送书,现场挥毫题字;老校长符瑞英即兴赋诗;老书记马梦庭及孙金鑫老师送上了自己的书画作品,以此表达了老同志对学校的关爱之情。退休职工代表们也纷纷发言,感谢学校对老教工的关心和照顾,座谈会气氛热烈。

座谈会后,离退休教职工兴致勃勃地前往汽修实训基地、轨道航空实训基地、艺术实训基地参观,看到宽敞明亮的实训场地,先进一流的设施设备,见到为之奋斗一生的学校迎来如此翻天覆地的变化,老教职工们感慨不已、啧啧赞叹,无不为学校的发展成绩而感到欣慰。(通讯员刘伟荣 摄影 孙萌萌 刘丹)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