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

四十五中学举行2019届高三徒步健行活动

2019-05-19 18:51: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缓解高三师生长期备战高考的重压,给大家提供一个亲近自然、交流情感的机会;也为了更好地培养学生吃苦耐劳、奋勇拼搏、坚持不懈的意志品质,近日,四十五中学举行了2019届高三“青春阔步 放飞梦想”徒步健行活动。

启动仪式上,一年级学生代表谭思佳同学热情洋溢的发言为本次远足活动送上了真诚的祝福。三年级学生代表徐江璐同学表示“困难本身就是一种磨练”,表达了对本次远足和未来挑战的昂扬斗志,展示了砺志前行的决心。何惠兰校长激励同学们:“远足,锻炼的是我们的体力,燃烧的是我们的激情,锤炼的是我们的意志!”并鼓励同学们“拿出迎难而上的勇气,扬鞭策马,勇往直前”。冯书记授旗给189班雷泽泰。孙校长发布远足健行活动出发令,师生豪情满怀,以班级为单位排着整齐的队伍,踏着春光,浩浩荡荡的向目的地进发。

行进途中,学校领导一路前进一路给同学们加油鼓气;各班班主任陪护在班级队伍旁,来回巡查,有序组织;老师们根据事前的分工,提前到达相应的路口为学生们拦截车辆、疏导交通。

天气晴好,随风飘扬的校旗和班旗,绵延千米的队伍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成了沿途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同学们一路上欢声笑语、斗志昂扬;一路上互相鼓励、互相搀扶,共同经历着让人难忘的青春之旅。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