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亮点>>

世界无人机大会将亮相5·18经洽会

2019-05-15 18:30:26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5·18经洽会以“新战略、新动能、新机遇”为主题,打造具有吸引力、影响力、竞争力的高端开放平台。世界无人机大会将首次亮相5·18经洽会。

世界无人机大会内容包括世界智能无人机产业发展博览会、世界智能无人机展览、世界智能无人机竞速赛和世界智能无人机嘉年华等。大疆、鹰眼科技、中航智等二三十家无人机企业共同展示智能装备、世界产业机器人、AI、物联网、3D打印、高精密机床等“未来科技”在智造领域的最新产品、最新应用,并通过高峰论坛、成功展示、现场对接会等形式展示智能制造行业的最新成果。

人工智能产业展区重点展示智慧城市信息化,公共服务智能化,智慧医疗、智慧通信、智慧政务、智慧出行、VR技术等细分领域的新技术,以及国内外无人机在现代农业环境保护、航空摄影、测绘、资源勘探、灾情监视等领域的技术应用。展区规划面积5000平方米,其中人工智能产业展区4000平方米,国际无人机展区1000平方米。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