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文博会中芬设计园分会场活动启幕

2019-05-15 15:53:48 来源:深圳特区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海内外顶尖设计师交流引思维共振

中芬设计园分会场活动启幕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赵新明)14日下午,第十五届文博会福田区中芬设计园分会场正式启动。该分会场将以“设计共振·产业共融”为主题,吸引海内外设计业界人士共同关注深圳及福田区产业创新发展,聚焦国际设计合作及产品和服务创新。

此次活动由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主办,中芬设计园承办,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深圳开放创新实验室协办。国内外嘉宾分别以“设计与多元文化”、“全新活力:设计与品牌重塑”、“设计理念驱动无线供电技术要素,引领厨房家居行业再创业”、“深圳智造,设计全球”为演讲主题,以国际化的视野分享创新设计经验,与观众分享最新设计动态、经典案例和发展趋势,为与会人士带来了一场跨越专业界限、解放思维边界的灵感盛宴。

中芬设计园创立五年来,从集聚到裂变,从苗圃、孵化到加速,探索出以设计驱动创新的国际化立体式发展模式。近两年来,该园借助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的资源优势,以及自身园区“中外合作+政府引导+市场运作+专业运营”的完善商业模式,吸引入驻企业50 家,其中工业设计企业占比50%,知名国际设计大师及机构占一半以上。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