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科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2019-05-07 19:26: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企业概况

科林电气,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上海A股主板上市企业。公司通过十多年发展,成长为拥有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内一流电气企业,主营业务包括智能电网、新能源、互联网+三大板块。

公司拥有院士工作站、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等多个科研平台,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公司不断为客户提供“智能、可靠、绿色”的产品和服务,先后助力了FAST天眼、央视大楼、北京机场、中俄输油管道等多个国家重点工程。

科技领先,创享智慧生活,科林电气将继续以行业领军者的自信,为构建全球电力产业发展新业态做出突出贡献。

企业家风采

张成锁,男,汉族,中共党员,河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石家庄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2000年张成锁创办石家庄科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并担任董事长,他带领广大科林人拼搏奋进、铿锵前行,通过十七年的艰苦奋斗,将科林电气发展成为集电力系统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上交所主板上市企业,为华北地区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并先后荣获河北省创业功臣、省政府质量奖、优秀民营企业家、省政府“巨人计划”领军人才等多项殊荣。


品牌故事

科林电气商标凝聚了科林电气阳光正直、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商标以字母“KE”和圆形为设计主线,“KE”即“科林电气”(Kelin Electric)的英文首字母缩写,圆形的造型创意来源于中国传统元素“中国圆”,圆象征着吉祥的“圆满、完美”,反映了科林人持续进取,不断追求圆满与完美的精神风貌。

标志色彩为蓝色,蓝色为科技的象征,蓝色圆形也是地球的轮廓,象征着科林人在产品的开发和推广方面具有全球视野,同时也是公司热爱人类和地球的环保观念的诠释。

标志趋于外圆内方,圆为动、方为静,颇具中国文化元素。圆形动感强劲,“KE”造型稳重大气。寓意公司以电力产品为坚实的依托,注重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标志不仅表达了科林全体员工对“科技领先 创享智慧生活”这一主张的向往,也诠释了“发展高新技术、造就优秀人才、服务中国电力”的企业使命,并于2015年被河北省工商局认定为“河北省著名商标”。

责任编辑:王立坤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