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露露股份有限公司

2019-05-07 19:22: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企业概况

河北承德露露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0848)创立于1950年,是中国植物蛋白饮料的开创者。69年来,露露对品质的坚守得到了业界和消费者的一致认同,以匠人精神始终专注于研发原生态高端植物蛋白饮品。此外,露露还主导制定了《植物蛋白饮料杏仁露》行业国家标准,并入选中国最具价值品牌500强。

2018年伊始,露露推出热饮款杏仁露,旨在用好的营养载体和热饮更健康的理念,满足消费者对品质健康生活的追求。露露杏仁露所代表的高端植物蛋白饮品将成为继牛奶之后绿色营养早餐的又一选择。

企业家风采

鲁永明先生,男,1972年5月生,浙江杭州人,本科学历,高级经济师、注册税务师,中共党员。1991年9月进入万向集团公司,历任万向集团公司财务部综合组组长、万向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万向集团公司财务部副总经理、北京德农种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等职务。现任北京德农种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河北承德露露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财务负责人。

品牌故事

河北承德露露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50年,是中国植物蛋白饮料行业的开创者。公司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依托当地丰富的野山杏仁资源,开发生产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植物蛋白饮料——杏仁露。

1974年,时任我国农垦部部长的王震将军亲赴承德参加杏仁出口洽谈会,在视察时对承德市罐头食品厂的杏子酱产品非常感兴趣,他对陪同视察的罐头厂领导说,廖仲恺的夫人何香凝女士曾在家中用杏仁茶招待过他及随同人员,浓郁的杏仁香味令他记忆深刻。能否对自然生长在承德地区高山上的山杏仁进行深度开发,打造中国人自己的杏仁饮料。将军的一席话催生了中国人自己的植物蛋白饮料,开启了一个产业。

责任编辑:王立坤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