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市三强家具有限公司

2019-05-07 18:57: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企业概况

霸州市三强家具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座落在中国金属玻璃家具产业集群—霸州胜芳,是一家专业从事高档衣帽架、置物架、两厅家具、主题酒店、餐饮家具及两厅家具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大型家具企业。

公司的产品风格主要为怀旧系列和时尚系列,一直以来都以优质环保的原材料、精湛的工艺、独特的设计风格、真诚的服务,赢得广大客户的青睐,获得国家二十多项外观设计专利、五项实用新型专利,获得2016年度廊坊市政府质量奖,并成为小件家具原创设计的领航者。

公司始终秉承“诚信、合作、服务、创新”的经营理念,坚持健康、环保、发展的指导思想,服务客户,服务社会,期盼让人们的生活空间越来越美好。

企业家风采

崔延文,三强家具总裁,男,1967年4月生大学本科学历,学士学位,毕业于河北工业大学工业设计专业,2007年任三强家具总经理,主抓研发和销售,在生产技术、质量管控、产品设计等方面有非常丰富的经验。先后获得19项外观专利和1项实用新型专利。

崔泽正,三强家具总经理,1990年生,享有MBA学位,是当代企业所需要的务实型、复合型和应用型高层次管理人才,兼具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自崔总经理上任以来带领核心团队通过商业案例分析、实战观摩、使员工全方面的接受新知识与新技能,使企业在品牌建设方面和全新的理念设计方面有了突破性的发展。

品牌故事

1991年春天,兄弟三人借着改革开放的春风共同创办了《三强家具厂》,三强,小译“兄弟三人当自强不息”,大译“实业兴国,企业强盛、行业强盛、国家强盛”,在经历了10余年的打拼后,三兄弟又为了公司的老匠人以及管理人能更好的提升自身的价值,同时也为了给更多的家庭和社会贡献价值,于2003年正式在中国金属玻璃家具产业集群—霸州胜芳成立了《霸州市三强家具有限公司》;

2003年投巨资聘请业内专家(中南教授)研发现代板式环保家具,推出以其简约、时尚的风格,随意变幻的外形为特色的“三强”绿色时尚环保家具,同时也意味着“三强品牌”成功进军环保家具市场;

发展至今“三强品牌”包含高档衣帽架、钢木家具、两厅家具、主题酒店、餐饮家具及两厅家具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大型家居品牌。

三强家具的发展一直遵守着三兄弟最初的座右铭“做好人、干好事、互惠双赢”,且不忘初心。

责任编辑:王立坤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