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奥润顺达窗业有限公司

2019-05-07 18:48: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企业概况

河北奥润顺达窗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知识产权重点优势企业、国家建筑节能技术国际创新园、国家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国家企业技术中心、AAAA级工业旅游景区,是省政府质量奖、省高层次创新团队奖、省科技进步奖、省国际科技合作奖和燕赵友谊奖获得单位,是省名牌与省名片,是国家标准主编单位,是国内行业龙头企业与国际行业知名企业。

奥润顺达三十年如一专注建筑节能领域。2004年起,先后与德国墨瑟门窗有限公司、莱口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梅森博格集团、德国被动房研究院等多家国际著名企业和科研机构开展长期战略合作,取得了健康快速发展,技术创新和产业规模均达到国内领先、国际先进的水平。由于奥润顺达的领军地位,国际被动房大会决定将2019年第23届大会定在河北高碑店召开。

企业家风采

倪海琼,男,1981年生,河北省高碑店市人,河北奥润顺达窗业集团总裁,中国国际门窗城董事长,高碑店顺达墨瑟门窗有限公司董事长。2013年 被河北省委省政府授予“河北省创业功臣”;2015年 被河北省委省政府授予“河北省百名优秀民营企业家”。

品牌故事

2004年,奥润顺达集团与德国墨瑟合资成立顺达墨瑟公司,首次将领先国际的节能门窗带入中国市场,这是世界知名门窗企业首家且唯一的在华合资。

墨瑟门窗产品包括铝包木窗、铝系统窗、中国风系列、木索、阳光房、除霾窗、被动窗等。采用世界领先的德国工业4.0智能门窗生产线,并辅之以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下的精密工序,精心雕琢每一樘好窗。目前墨瑟门窗在全国拥有高覆盖度的营销网络,门店数量近500家。此外,产品还     远销美国、德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世界发达国家和地区。

责任编辑:王立坤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