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捷虹颜料化工有限公司

2019-05-07 18:35: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企业概况

捷虹公司创建于1987年,经过30多年的风雨历程,在公司董事长张合义的带领下,创建了中国颜料发展史上的奇迹。从10个人起步,发展到今天的集团公司。公司以有机颜料及下游延伸产品的开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主营业务。目前有2个主要生产基地:浙江上虞工业园区和河北沧州临港化工园区。总面积40万平方米。其中年产酞菁蓝6000吨,酞菁绿2600吨,中间体铜酞菁13000吨,偶氮颜料2000吨,HPP颜料1000吨。近3年平均年销售额3.5亿元人民币,出口创汇年均约2400万美元。

公司现有员工700余名,其中技术人员150多名,在职博士2名,兼职博士2名,在职硕士9名。公司与美国、德国、日本多家专业机构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并与国内华东理工大学等高校和科研机构建立产学研合作关系,定期进行广泛的交流合作。公司配有先进的实验室和一流的中试车间。

企业家风采

张合义,作为中国第一代的农场民营企业家,创业至今已有三十二年,1987年9月5日,进入染(颜)料化工行业。他是河北省农垦系统劳动模范、沧州市经济建设创业之星,中捷农场建厂50周年五大功臣之一,让中捷走出国门的领军人物。风雨坎坷创业路,峥嵘沧桑岁月稠。一路走来沐改革之风,走出农场闯市场,上海奠基,浙江上虞谱新章。兢兢业业,众志成城,赢得了凝聚着汗水的荣耀和成就。

品牌故事

以我们的专业和敬业精神,通过客户提供产品和服务创造财富,为促进社会的和谐与进步贡献力量。它一直向客户传达一种信息:产品的质量就是我们的品牌。1997年公司引进GI战略,创建名牌企业,创造名牌优质产品,塑造良好企业形象,在苦练内功、改进质量、保证信誉、优化服务的同时,通过办好企业刊物,推动形象工程、参加省名牌、质量、效益竞赛培养良好企业文化土壤。通过《人民日报》《中国化工报》等媒体宣传了企业,让它走出国门远销海外。JECO不仅为客户创造了高质量的产品、高标准的包装服务,而且 “捷虹”牌酞菁颜料被誉为“河北省名牌产品”。与2002年注册“JECO”商标,使用至今。

责任编辑:王立坤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