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邯郸丛台酒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9-05-07 18:07: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企业概况

河北邯郸丛台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为全国食品行业质量效益先进企业,中国冀派浓香型白酒领军企业,具有悠久的历史文化,始建于1945年,是邯郸解放初期最早的三大工业企业之一,以源于明代弘治年间的老字号“贞元增烧坊”为中心,收购周边十五家私人烧坊,组建成立的公办邯郸市酒厂。经过几十年的发展,企业规模不断扩大,现为国家大型企业,拥有员工 1200 余人,总资产 9.5 亿元,主要产品为丛台酒系列产品和贞元增酒系列产品。

丛台酒先后荣获“中华老字号”和“中国驰名商标”称号,并被批准为“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贞元增酒传统酿造技艺被列入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公司荣膺为省级“优秀百强民营企业”和国家级“放心酒工程 · 示范企业”。

企业家风采

郭维,男,汉族,生于河北省武安市,学士学位,现任邯郸丛台酒业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河北邯郸丛台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邯郸市丛台大酒店总经理;邯郸市人大代表;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河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常务理事。先后荣获中国酒业“金高粱”奖青年榜样;河北省酒类流通行业优秀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在主持丛台酒业经营销售和管理工作中,郭维倡导“一心一意酿酒,全心全意奉献”的企业宗旨,注重品质保证,牢牢抓住重塑品牌形象和拓展市场销售两条主线,大力传承生产酿造工艺和弘扬邯郸古酒文化传统,运用科技创新手段,提升产品内在的品质,创建更加适应市场需求的高端时尚品牌,特别是丛台20年和贞元增主导产品,窖龄原浆系列浓香型白酒,为高端客户群再创经典,深受客户喜爱。

品牌故事

2018年品牌建设向全省化运作,以邯郸本地的市场为主,通过一系列的消费者促销及各类活动进行品牌的宣传工作。

2018年在邯郸本地的品宣传活动共计255个,其中由丛台酒主办及参与的效果好的活动20个,由丛台酒发起的规模较小的活动为80个,赞助的活动为155个。各类活动的举办更好的为品牌的宣传起到了宣传作用,更好的为丛台酒的全省化进行了全方位的宣传。

丛台酒作为邯郸的老字号品牌,集传统工艺的坚持与宣传更加入现代的宣传手法。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的支持,2018年共举办公益活动15个,资助了一批贫困学子及贫困儿童,为邯郸的公益建设作出了一定的贡献。

丛台酒品牌,从传统的宣传手法发展为现代创新的手法,通过各种新闻媒体及抖音等新媒体方式进行品牌的宣传建设。

责任编辑:王立坤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