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光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9-05-07 18:02: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企业概况

晨光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以农产品为原料进行天然植物有效成分提取的出口创汇型企业上市,拥有23家子(分)公司,主要研制和生产天然色素、天然香辛料提取物和精油、天然营养及药用提取物、油脂和蛋白等,产品远销欧洲、美洲、澳洲及日、韩、南亚、东南亚、非洲部分国家和地区。

晨光生物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国家“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工业品牌培育示范企业、全国工业企业知识产权运用标杆;建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农业部辣椒加工重点实验室、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院士工作站、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科研平台;拥有177项国家专利技术、3项国家重点新产品、35项省部级科技成果;荣获38项省部级以上科技奖励,其中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

企业家风采

卢庆国,正高级工程师,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食品添加剂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副理事长、中国食品添加剂和配料协会常务理事、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主任、晨光生物科技集团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该同志以“引领行业健康发展、振兴民族产业”为己任,通过持续努力,在植物提取行业取得了系列重大成果,成为深度影响该行业的代表性人物,荣获全国优秀企业家、河北省十大经济风云人物、河北省最受关注企业家、河北省劳动模范、植提行业特殊贡献奖等众多荣誉。

品牌故事

晨光商标为中国驰名商标,天然色素、辣椒油树脂、棉籽油、蛋白饲料为河北省名牌产品。

核心价值观:人与企业共发展

晨光自创立之初就一直坚持这一核心价值观,伴随着晨光的成长和壮大,晨光的股东、顾客、供应商和合作伙伴、员工、社会也在不断的受益,实现多重效益最大化。企业发展的同时,与各相关方与时俱进,和谐共赢,就是这一价值观最直接的体现。

使命:取自然精华,为人类健康

晨光要运用最先进的科学技术,提取最健康的天然精华,注入人类生活安全保障,致力于提升食品天然品质,满足人类健康生活需求。用最真诚的服务、最健康的品质来呵护人类生活,让生活充满天然色彩,让生活充满关爱祝福,“取自然精华,为人类健康”这是晨光肩负的光荣而神圣的使命。

愿景:建设世界天然提取物产业基地,为人类健康做贡献!

责任编辑:王立坤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