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金士顿轴承科技有限公司

2019-05-07 17:49: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企业概况

石家庄金士顿轴承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专业从事高速轴承、箔片式动压空气轴承及高速流体机械的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形成以“动压空气轴承技术为核心、以高速流体机械产品为支撑、以提供节能方案为特色”业务体系。

在省直有关部门支持下,建立了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河北省空气轴承及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院士工作站等,现已取得技术专利41项,其中发明专利3项。开创了国内研发、生产空气轴承及应用产品的先河,填补了国内在动压空气轴承工业化应用领域的技术、生产空白。

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高速永磁电机与污水处理用空气悬浮离心鼓风机”经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组织评价,该项目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企业家风采

王红,男,群众,辛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他创办了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环保型高新技术企业——石家庄金士顿轴承科技有限公司,并出任公司总经理一职。

在公司初成规模的时候,王红同志便拿出大量资金投入生产研发,以企业家敏锐的眼光瞄准前沿技术、加大科研投入、整合创新资源。同时公司还实现了企业产品的“生产一代、研发一代、预研一代”,以新、精、特产品来提高供给质量,树立民族品牌。

品牌故事

总部位于辛集市开发区的石家庄金士顿轴承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专业从事ZCJSD牌高速轴承,箔片式动压空气轴承及应用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的环保型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中小企业创新100强之一。

大约在十二年前企业创始人王红坚信“科技兴企、科技兴国”通过不断科技创新,已获得国家各种专利40余件,包括3件发明专利,一件计算机软件著作权。凭借雄厚的技术力量和研发实力,公司研发了动压空气轴承、以动压空气轴承为核心的ZCJSD空气悬浮离心鼓风机等填补国内空白的产品,此风机在污水处理过程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与传统产品节能40%,打破了国外技术垄断,填补了国内在动压空气轴承领域及应用技术生产空白,为中国的污水处理行业做出了一定贡献。

责任编辑:王立坤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