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帅康座椅有限公司

2019-05-07 17:41: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企业概况

河北帅康座椅有限公司始建于1992年,位于雄安新区雄县东城科技产业园区,由雄县人昝贺伏创办,主要生产公共座椅和影视设备等文化器材,主要产品包括影院、礼堂、体育场馆等十几大系列上百种高中档公共场所用椅,产品行销全国30多个省区市,并出口欧美等2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员工700人,年生产能力200万套,占据中国电影院座椅的60%市场,并出口到美国、俄罗斯等20个国家和地区。出色的完成了中国剧院、新华社礼堂、越南友谊宫、印尼国家剧院、迪拜赛马场、天安门93大阅兵观礼台等重要座椅工程。

“康迪”品牌先后荣获“中国市场驰名品牌”、“质量保证信誉品牌”、“河北著名商标”等荣誉称号;帅康座椅公司先后被授予中国优秀企业、全国职工教育培训示范基地、省名牌产品、省科技型企业、省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等荣誉,其中,还连续九年被银行评为AAA级信用单位。近几年,帅康座椅向社会公益事业捐款捐物已达三百万余元,拳拳的爱心回报社会,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企业家风采

昝贺伏,河北帅康座椅有限公司董事长。兼中国城市影院发展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名誉会长;河北省劳动模范、河北省最具影响力民营企业家、河北省青年创业促进会常务理事、河北省青年创业指导师。

昝贺伏始终以发展民族工业为己任,服务于社会为宗旨,勇于开拓,不断进取,坚持以“德、质、永、恒、泰”的企业核心文化为基础,创新管理模式、革新用人理念,注重打好“质量、科技、管理、人才”四张牌。注重科技创新,大力实施“品牌”战略,不断提高企业信誉。

多年来,昝贺伏累计向社会及贫困群体捐款达三百余万元,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品牌故事

河北帅康座椅有限公司以“让康迪服务世界,让世界满意康迪”为使命,以“打造世界一流座椅研发、生产基地”为愿景,奋发进取,“康迪”品牌先后荣获“中国市场驰名品牌”、“河北轻工畅销品牌”、“质量保证信誉品牌”、“河北著名商标”等称号;公司研发的座椅产品先后获得34项国家专利。

“康迪牌”座椅产品销往北京、天津、上海、广东等33个省市区。先后承担了天安门“9·3”大阅兵观礼台、雄安新区影院、中越友谊宫、中国剧院、国家公安部礼堂、中国电影集团公司电影院、国家广电总局音乐厅、中央电视台、新华社礼堂、中央军委北戴河接待处礼堂,河北会堂等中央和省部级重点工程。目前,公司已与大连万达影院、北京金典影院、河南奥斯卡院线、广州金逸院线、浙江横店院线、北京星美院线、北京保利院线、四川太平洋院线、中影院线等各大院线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国际市场成功签署世界最豪华的迪拜赛马场工程6万多座和德国霍芬海姆体育馆3万余座体育馆座椅大额订单。被中越友谊宫指定为座椅专用生产厂家。

责任编辑:王立坤
下一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