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河北展区亮点连连看

2019-05-07 14:24: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上海电(记者李博、戎利彬)2018年5月10日,中国品牌日这天,以“中国品牌 世界共享”为主题的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下称品博会)在上海展览中心拉开帷幕。20家河北企业携展品亮相品博会,展示“智造强省、绿色河北”的品牌风采。

5月10日,中国品牌日这天,以“中国品牌 世界共享”为主题的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下称品博会)在上海展览中心拉开帷幕。

5月10日,以“中国品牌 世界共享”为主题的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下称品博会)在上海展览中心拉开帷幕,20家河北企业携展品亮相品博会。图为河北展区参展企业承德露露展台前。

5月10日,以“中国品牌 世界共享”为主题的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下称品博会)在上海展览中心拉开帷幕20家河北企业携展品亮相品博会。图为观众体验河北省参展企业产品

记者了解到,本届展会展示面积约2.5万平方米,组织了地方政府、中央企业、中介组织等68各单位参展,遴选600余家自主品牌企业参加。展会现场,众多亮点产品和前沿科技产品为观众带来了新奇的观展体验,传递着中国自主品牌产品的无限魅力。

河北省17家知名自主品牌企业和3家创新型中小企业参加了本届品博会,展示近年来河北自主品牌发展成果,彰显河北品牌发展形象,推介河北知名品牌,促进河北企业增强高质量发展意识。

参展的20家河北企业中,既有河钢、君乐宝、石药这样的知名企业,也有科林电气、大白机器人这样的科技创新企业。

本届品博会从5月10日开展,持续展出三天。5月10日下午1:30开始,免费面向公众开放,无需预约。国内观众凭身份证,国外观众凭护照均可入场参观。

责任编辑:张淑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