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幼儿园:一物多玩乐翻天  健康快乐总动员

2019-05-06 17:04: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游戏来源于生活,为了促进幼儿身心健康发展,激发幼儿积极参与锻炼的兴趣,提高幼儿动作的协调性、灵活性,4月30日石家庄市华北幼儿园开展了“一物多玩乐翻天 ,健康快乐总动员”游戏展示活动。

该园开展的一物多玩展示活动,以幼儿为本,从生活出发,以游戏为载体,老师、家长与幼儿一起收集生活中的废旧材料:PVC管、皮筋、奶箱、轴子等物品,经过老师无限的创意,废旧物品变成了孩子们喜爱的健身器械。教师和孩子们充分利用手中的健身器械,发挥想象,展示不同玩法。

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利用废旧奶粉桶自制成中国红“小腰鼓”当做道具的原创舞蹈《中国范》拉开了活动序幕。接着各班幼儿依次上场展示“一物多玩”。孩子们利用轴子、凳子、拉力器、魔法棒等器械,钻、爬、跑、跳,展现着他们的健康体魄和无限活力。在展示活动中,园长妈妈的祝福话语、家长啦啦队的呐喊助威、现场抽奖的激动时刻,都成为另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小喇叭、礼花炮,似彩蝶漫天飞舞;信鸽、花环,将美好的憧憬和希望放飞蓝天。在大家热情洋溢的鼓舞下,孩子们脸上充满了勇气和自信,快乐与阳光。

此次活动通过“一物多玩”,不仅展现了幼儿健康活泼、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还增强了幼儿户外活动的趣味性,培养了幼儿的集体荣誉感和团结协作的精神,促进了幼儿身心健康和谐发展。


责任编辑:孟光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