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都市新城小学>>

都市新城小学2019年春季趣味运动会举行

2019-04-30 17:08: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30日下午,长安区都市新城小学2019年春季趣味运动会举行。在灿烂的阳光下“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为主题的1+N特色展示趣味运动会活力四射,魅力十足。

本次运动会通过有趣的运动,将篮球、足球、跳绳和啦啦操结合在一起,带动全体学生参与到体育活动中,保证人人参与,人人运动。体育老师们结合学校体育特色活动设计了兔子跳跳跳、小伙伴绕杆接力运球跑、让足球飞起来、啦啦操特色展示等有趣的团体协作项目,充分调动了学生们的参与热情,大家都积极参加,精彩的比赛项目使赛场内高潮不断,欢呼声、加油声不时充斥耳边。

这次趣味运动会活泼有趣,既让学生体验了学校体育特色活动的魅力,又增强了团队协作能力,提高了班级凝聚力,让全体师生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感受到了运动的快乐!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