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裕华区第二幼儿园

裕华区第二幼儿园举行消防演习

2019-04-30 17:05: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普及重大灾害来临时的逃生能力和消防安全常识,提高全园师生在灾害突然来临时应急防护与逃生自救能力。强化消防安全意识,积累集体疏散、消防救助、应急组织等实战经验,切实做好安全工作,构建平安幼儿园。在全体师生的共同配合下,4月29日,裕华区第二幼儿园进行了一次有意义的消防逃生应急演练活动。

在规定的时间内,所有班级全部安全的从楼内撤离完毕。从楼内撤离出的幼儿以班级为单位,有组织的在操场集合。各班级老师清点人数。并向安全负责人汇报火灾疏散演练及人员情况。

本次演练,幼儿园安全策划组经过精心的准备,制定了演练方案,增加了演练的内容,安排了紧急逃生疏散的线路,充实了演练过程中的知识学习。(通讯员董慧娜 李亚红)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