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三十五中学>>

石家庄市第三十五中学举办高二学生优秀作品画展

2019-04-30 17:01: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促进校园文化艺术繁荣发展,展现广大学生高雅健康的艺术才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4月29日,石家庄市第三十五中学特举办了此次高二年级学生优秀作品展。

此次活动由职教处组织,为办好这次画展,在职教处毕康主任的带领下,高二年级各位专业老师从作品选拔,到展厅布展,再到画展的展出,各个环节都精心准备。

从作品的质量上看,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风格相异,各有千秋,绘画作品有素描、水粉、速写等,思想健康,用心向上,特别是以“德行天下  艺润芳华”校训为主题的绘画作品以不同的视角表达了同学们对学校的无比热爱和美好祝福。

活动展示了美术素质教育的成果和师生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的创造力、凝聚力和团队精神。有力地促进了学生的全面发展,进一步推进了和谐校园建设,激发了广大师生更加热爱学习、热爱生活的情感。(通讯员 贺秀芬)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