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五十五中学>>

石家庄市第55中学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项活动

2019-04-30 16:04: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石家庄市第五十五中学开展了师德师风建设专项活动。4月29日下午,55中学召开全面落实“十项准则”争做“四有”好老师师德师风专项自查自纠教师大会。会议由刘伟副校长主持,学校全体教师共81人参加此次会议。

55中学区校长王瑞卿要求全体教师严格对照《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立足自己的本职岗位开展自查,自纠,并总结了近期存在的一些师德师风不良现象,教导老师们一定要做一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随后,王校长带头签订了承诺书。

参会教师纷纷承诺将严格履行十项准则,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要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维护教师的良好社会形象,做人民满意的教师,并在工作中全面落实“十项准则”,争做“四有”好老师。会上,全体教师签订了承诺书。

会后,55中教育处组织了家长问卷调查会,向每一位家长和学生发放了学校治理在职教师有偿补课明白纸,请家长和社会对学校的工作进行监督。家长们认真阅读并填写了“石家庄市五十五中学治理在职教师有偿补课”家长问卷。 

教育处张学钊主任对本次自查自纠活动进行总结,并强调教师要认清当前师德师风建设面临的新任务、新问题,切实增强广大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

教育处还安排班主任组织学生阅读并认真填写了教育问卷。

此次专题教育学习活动,强化了教师使命感,让教师树立了正确的道德观,对于纯净教师队伍,提高教师职业道德素质具有十分重要的积极意义,也为进一步推动55中师德建设形成合力,促进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助力。(通讯员 韩青哲)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