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三十八中学>>

38中举行“兰亭班”书法展示活动

2019-04-30 15:42: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支持下,在市、区教育局关心指导下,38中学作为河北省中小学书法教育实验学校坚持以书法为特色,在书法教学上砥砺前行,奋力拼搏。2019年高三书法生专业测试成绩捷报频传,再创新高。本一专业上线人数大幅提升,学生在四川美术学院、西安美术学院、广西艺术学院、河北大学等十几所高等院校均榜上有名。

学校为实现高中书法教学新突破,着力培养书法专业高端人才,在高一年级精选50名书法专业优秀的学生开设“兰亭班”,聘请市书协副主席魏兵然亲自执教,额外辅导。

为更好的宣传学校书法特色,近日,学校举办了“兰亭班”展示活动。“兰亭班”的学生现场书写展示,学生们娴熟的技法吸引了许多家长驻足观看,赞叹不已,很多学生的书写作品被家长现场索要留念,学生在此活动中也受到了很大的鼓舞。

甬道旁边悬挂的2019届学生的优秀作品,一幅幅作品显示了书法教育的实力。同时,有着多年书法高考教育经验的专家现场为家长解答书法学习和考试就业等方面的专业问题,为学生学习书法指明方向。(通讯员 张俊秀)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