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

河北省中职学校电子商务项目技能大赛 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再夺冠

2019-04-28 15:25: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7日,在由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的河北省中等职业学校学生电子商务技能大赛中,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代表队荣获团体一等奖第一名的好成绩,并取得代表河北省参加国赛的资格。

此次比赛有来自全省各地市共39个代表队234名选手参加,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参赛队最终不负众望,获得骄人成绩。参赛学生李歌、涂一汀、闫泽宇、金星、巩亚飞、张志华全部获得个人一等奖。

参赛学生和辅导老师

出色的成绩离不开选手的努力和辅导老师们无私的付出,程鹏和聂凤丹两位老师所有的课余时间都是在实训室里度过的,不停的研究策略、制定方案。学生们积极配合,分工合作,埋头苦练。功夫不负有心人,在师生们共同努力下,选手们在大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再次展现了学校的专业实力和技术水平。(通讯员 程鹏)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