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

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徒步远足传承五四精神

2019-04-28 11:12: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五四运动100周年到来之际,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举行了 “传承五四精神,青春伴我同行”远足活动。学校党委书记孙建坤、副校长杨荣春、2018级60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18汽修范东凯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带领同学们重温了那段激情澎湃的历史,号召全体学生在今天这样一个和平幸福的年代、在花一般的美好年纪,把握现在、努力学习,用知识去开拓一片更美好的未来。

杨荣春副校长为此次活动做了动员讲话。杨校长为同学们讲明了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和同学们一起学习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纪念五四运动、发扬五四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在五四精神激励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强调了此次远足活动中的安全纪律和注意事项。

鲜艳的校旗在风中飘扬,嘹亮的歌声在空中回荡。同学们队伍整齐、口号洪亮,大家互相帮助、互相鼓励,没有一个学生叫苦叫累,没有一个学生掉队。正定县交警大队派专人、专车为师生们的交通安全保驾护航。到达远足活动的目的地园博园后,各班团支部组织召开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的主题团日。

此次远足活动,是学校搬至职教园区后第一次户外大型活动,同学们也是第一次集体走出校门,熟悉环境、欣赏正定新区的美丽风景。活动的开展,培养了同学们吃苦耐劳的精神,增强了体质、增进友谊,加强了班级凝聚力,同时也展示学校师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通讯员 刘海莲 刘伟荣 摄影孙萌萌)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