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艺校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和在职教师有偿补课专项整治动员会

2019-04-26 18:11: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落实《石家庄市师德师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和《关于开展中小学在职教师有偿补课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工作要求,深入推进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和在职教师有偿补课专项整治活动,全面提升学校师德师风建设水平。4月24日下午,市艺校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和在职教师有偿补课专项整治动员大会,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会。副校长季航宣读了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和在职教师有偿补课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校长张振波讲话。书记张岩主持会议。

《师德师风建设实施方案》对学校的师德师风建设和在职教师有偿补课专项整治工作做了全面、细致地安排部署。张振波校长结合学校实际,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意义、《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内涵和要求、学校师德师风建设重点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张校长还重点强调了在职教师有偿补课行为的认定及违规行为的处理办法,要求老师们必须树立规则意识和底线思维。最后,张校长勉励老师们要继续认真学习,深刻理解《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时刻自重、自省,自觉做新时代的“四有好教师”,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发展。

张岩书记在会议总结中指出,全体老师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师德建设,把师德师风建设作为提升素质,增强业务工作能力的重要内容,以更高地站位深刻认识新时代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意义;要有新时代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增强遵规守纪的自觉性,努力塑造新时代教师的良好形象。希望老师们继续发扬实干、敬业、奉献的优良传统,立足岗位,教书育人,为社会培养更多艺术人才。

动员大会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刻领会新时代对教师的新要求,加强学习,提高素质,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担负起时代赋予教师的职责和使命。(通讯员 李艳红)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