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七中举办家长培训提升家长领导力

2019-04-26 16:16: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5日,石家庄市第七中学举行了《提升家长领导力,培养有责任感的孩子》家长培训,石家庄沐德萨提亚中心的赵倩老师以及150多名家长和部分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在七中德育副校长曹建辉的欢迎致辞中拉开帷幕,他指出家长是学生素养提升的最重要因素,家庭教育是学校教育的基础,家长和家庭在学生的成长过程中具有特殊重要的作用。他希望通过本次培训能够帮大家丰富家庭教育知识,促进家校沟通,构建新时代的家校育人共同体,让我们的孩子梦想成真。

赵倩老师指导家长要领导好孩子,从孩子学习的四象限分析,帮助家长寻找阻碍孩子进步的原因,提升能力,设定边界帮助孩子,倾听共情融洽关系,让孩子在科学激励下成长进步,成长为有责任感的孩子。

据悉,赵倩老师毕业于复旦大学,获得美国麻省理工国际MBA工商管理硕士,是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国际职业培训师,她曾服务于联合国青年志愿者培训基地、宋庆龄中国福利会少年宫以及国内外多家著名大学等机构。

据了解,第七中学重视家校合作和家庭教育对学生的影响,每学期开展一次家长主题讲堂培训活动,开展一次“家校合作,携手育新人”家长实践活动,有效地普及了家庭教育知识,提升了家长的教育水平。

 

责任编辑:孟光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