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三十八中学>>

校长国培班走进石家庄市第38中学参观交流

2019-04-25 15:3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4日,石家庄市第三十八中学迎接了河北师范大学校长国培班的学员老师们的考察观摩,校长刘莉带领校领导班子成员热情迎接。

本次观摩活动主要分为学校特色介绍、课堂观摩、校长工作报告三个环节。在校园特色介绍环节,讲解老师带领学员参观校园环境,讲解了38中学的建校历史、校内硬件设施情况,参观了学生精美的书法作品,感受了校园浓郁的书法文化氛围。学校独具特色的书法墙、兰亭园、篆刻园和励志园都给学员老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学员老师们被翰墨书香的校园文化深深吸引,纷纷驻足拍照留念。

在课堂观摩环节,书法老师精彩讲授,学生们聚精会神的临摹、体会、反思,给学员老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刘莉校长为国培班学员做了关于三十八中书法特色高中建设发展的专题报告。刘校长详细介绍了学校以书法为突破口,特色办学的发展思路和辉煌历程,近年来学校取得的优异的中、高考成绩,毕业生书法专业水平在全省名列前茅。

此次国培参观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彰显了三十八中学的书法精神,增强了校际间文化交流,拓宽了传统文化传承的思路!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