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三十八中学>>

三十八中严要求 确保“创卫”工作稳步进行

2019-04-25 17:31: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创卫”工作的深入,巩固发展我区的创建成果,三十八中全体工作人员认真落实学校工作部署,为“创卫”工作做足准备,确保“创卫”工作稳步进行。

以刘莉校长为首的领导班子,认真落实区教育局的精神,对教育处的工作做出了明确的指示,并及时进行检查。同时,教育处老师们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从行动上积极作为,团结协作助力“创卫”工作,他们引导学生提高文明意识,发倡议、提要求,从卫生清扫、垃圾分类等方面发动学生,为“创卫”工作奠定良好的学生基础。

在王文君副校长的带领下,刘志强主任对教育处工作人员明确任务和分工,将工作责任落实到个人,对已经达标项目注重巩固提高,不符合要求的,迅速改进到位,发现问题在最短时间内进行解决,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各项工作。(通讯员 刘志强 安伟)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