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一中东校区>>

石家庄一中东校区世界读书日活动精彩纷呈

2019-04-24 16:35: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石家庄一中东校区在学校尚德广场举办丰富多彩的读书活动,旨在培养学生的阅读兴趣,让更多学子漫游书海,品味书香,让书香溢满校园。

下午4:00,尚德广场长长的展台上,整齐地摆放着近万册图书,有适合青少年学生和教师阅读的畅销书,有广为流传的经典名著,还有人物传记、文学、历史、地理、科普、工具书等多种类型的书籍。活动现场,广大师生翻书、看书、选书,沉浸其中,流连忘返。

舞台上,有一群小演员们在用自己的方式号召大家读经典、品名著。初一8班张钰垚导演、初一8班宋家阔主演的《西游记》经典片段之真假美猴王,精彩开演。

“我是朗读者”是学校读书日的传统活动,吸引了众多的朗读爱好者踊跃参加。同学们或是翻选书籍,从中选择喜欢的片段朗读,或是背诵耳熟能详的经典诗词。琅琅书声传遍校园,或激情澎湃,或婉转惆怅,或意味绵长……

石家庄一中东校区为了营造良好的校园读书氛围,提前还开展了井上添画活动,整个校园因色彩而鲜艳,因读书而变得美丽。(通讯员马建妹  游莉霞)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