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育才小学>>

长安区育才小学开设游泳体育特色课

2019-04-24 16:15: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落实石家庄市长安区教育局提出的“让学生掌握一到两项终生受益的体育技能”的体育特色建设工作目标,本学期石家庄市长安区育才小学开设了体育特色课程——游泳课。

4月23日下午,育才小学在石家庄市游泳馆举行了体育特色课程“游泳进课堂”开启仪式。石家庄市体育局、长安区教育局、石家庄市游泳业余体育学校和育才小学校的相关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杨晓勤校长对孩子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叮嘱学生们不仅要认真学习游泳技能,更要注意个人安全;市游泳业余体育学校王日增校长介绍了课程设施保障、教练配备等情况;学生代表作了郑重承诺;教育局党组成员孙永欣委员宣布育才小学游泳课程正式开课。

开启式后,学生们上了第一次趣味丛生的游泳课。教练们耐心地指导每一个孩子做动作,给了他们十足的信心和勇气。一个半小时的时间里,游泳馆里秩序井然,笑声不断。在轻松的气氛中,每一个孩子都认真地学习着游泳的初步技能,他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快乐的笑容。课后孩子们纷纷表示在游泳课上开心极了,十分期待下一次游泳课的到来。参与辅助学生管理的家长志愿者们对学校开设这样的课程表示由衷的称赞和感谢。

育才小学一贯重视培养学生的运动习惯,努力践行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此次体育特色课程的开设是一次体教结合模式的探索,不仅丰富了学校“梦想+”的课程体系,也为学生搭建了学习游泳技能的优质平台。(通讯员 卜丹霞 郝文秀)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